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绳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曾少石)6月17日上午,副市长晏丽君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区专项督查燃气安全工作。晏丽君强调,燃气安全是大事,容不得半点疏忽,一定要做到流程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确保万无一失。

在三眼井农贸市场,晏丽君一行沿着商铺逐个督查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情况,仔细查看液化石油气瓶是否超过使用年限、是否按期进行检验。“要时常查看输送管道是否破损”“不要遇明火,不用了要及时关掉”,每到一处,晏丽君和随行的工作人员,总会苦口婆心地提醒店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在市燃气总公司,晏丽君督查了天燃气存储、运输等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相关责任人关于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晏丽君还来到了邵阳市佳利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气瓶充装设施、消防设施,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报废气瓶的处置情况。

晏丽君指出,燃气安全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绳,绝不能麻痹大意。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保证各个环节“零差错”“零漏洞”。要积极做好燃气隐患排查治理、设施检验检测、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用气宣传等工作,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