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交警:落实落细工作 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  “现在,我们园区内的交通标牌增多了,标线清晰了,道路畅通了、秩序也更好了……”3月30日,由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在邵阳市工业园召开的服务“三高四新”联点企业恳谈会上,园区部分企代表,对邵阳交警开展交通管理服务企业发展,共同做出上述中肯的评价。

当天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邵阳市工业园区,与中电彩虹特种玻璃、邵阳兴达精密机械制造以及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恳谈会,现场了解企业对公安交警打击涉企犯罪、指导安全防范和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新期待新要求。

恳谈会上,参加过去年11月交警支队组织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的中电彩虹特种玻璃负责人高卓表示,当时他提出了企业周边路段交通标线不清和标志不全的问题,不到一个星期就全部到位,他要为邵阳交警快速高效办事点赞。同时,与会企业负责人还围绕企业产品运输、园区周边交通管理、员工交通安全管理各抒己见,发表意见。

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一行边听边记,对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邵阳交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企业还需交警优化服务的项目认真记录在册,并向大家承诺,护航企业安全,服务企业发展,是公安交警的本职工作,在今后工作中,邵阳交警一定按照公安工作本质要求,坚决把省委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湖南”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企业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