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清明节期间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6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刘铭)4月5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检查我市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慰问一线高速路政执法人员。检查组强调,要坚持安全底线,加强值班备勤,强化督查检查,确保我市高速公路平安畅通。

检查组先后来到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邵阳南中队和新邵中队,查看了中队办公和备勤场所,询问了执法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高速路政执法相关情况汇报。检查组要求,要坚持安全底线,把加强执法人员自身安全和维护高速运营安全相结合,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备勤工作,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赶赴事故地点。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路政巡查和联合巡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据悉,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自4月1日零时起,我市正式全面承接辖区高速公路路政执法职责,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全面进驻辖区高速公路开展执法工作。为维护好清明节期间我市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备勤制度,执法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和频率,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