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清明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戴厚华)4月5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督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假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有序。

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市区北门口—九江码头、田江渡、狮子塘渡等渡口码头,查看了安全员、签单员到岗执勤情况和海事安全巡航检查情况,询问节日客流量、运力配置、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检查了船上的救生设施是否配齐、完好无损,并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障乘船安全。随后,督查组来到市水运事务中心监控值班室,查看全市水上交通客流状况和值班日志,抽查了客渡船,了解节假日值班安排和视频监控情况。

督查组指出,安全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一要落实企业(船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当地政府的属地安全管理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落到实处。二要坚持签单发航制度和“六不”发航规定,不开冒险船、超载船,保障航行安全。三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乘客做好个人防护。四要加强防汛备汛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和水位水情变化,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