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高笛 通讯员 肖念涛)2月24日,邵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在邵阳经开区大型招聘会会场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活动,本次活动以具备规定条件的创业者个人和小微企业为借款人,由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由经办此项贷款业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由财政部门给予贴息,用于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的贷款业务。

目前,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农村自主创业农民10类人群均可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数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1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8%),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同时,小微企业应无拖欠职工工资、欠缴社会保险费等严重违法违规信用记录,也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个人创业可以申请最高贷款额度20万元,最长贷款时限不超过3年的创业担保贷款。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贷款额度300万元,最长贷款时限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符合条件的个人及小微企业可前往华融湘江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申请办理。

此次创业担保贷款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社会各类群体自主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并以此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纳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邵阳市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