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军民  王希文)“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0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利用一天的时间,召开新年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叶松对各局直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局班子成员、局调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市交通运输局各二级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大家高度评价了去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就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为新的一年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状态,提前谋划、攻坚克难,深度推进各项工作。

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上下齐心、拼搏奋进,取得了交通运输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全省排名第二位的历史性成绩,获评全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优胜单位,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白新、永新、城龙3条高速公路如期开工建设,成为邵阳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建设最多的一年,创历史之最。固定资产投资、疫情防控、行业安全生产、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非法渡口码头整治、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系统推进、成效显著,交通运输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提升,为加快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了交通新贡献、展现了交通新作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的100周年诞辰,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湖南贯彻“三高四新”战略的深化之年,是邵阳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状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全面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系统部署新一年的工作,周密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始终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吃透上级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指示部署,适应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环境,抓紧筹备新新高速开工,全力促进白新、永新、城龙等重大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量,全面促进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建设;要进一步推进系统改革,激发改革内生动力,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各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稳定有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素质提升年”和“安全达标年”,要进一步立足邵阳实际、聚焦职能职责,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勇作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初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