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09:3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少石 郭敏欣)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19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大祥区紫霞社区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几人一组,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劲十足。挥动铁锄、培土固苗、扶正踩实、围堰浇灌……参与植树活动的人们互助协作,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一颗颗桂花树整齐排列、昂然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花费20余万元用于绿化植树改造,植树面积42余亩,累计种植4000余颗树苗。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义务植树、生态建设,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通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全民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更增强干部群众爱绿护绿和环境保护的意识,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国森林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