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交通:开展义务植树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发布时间:2021-02-20 09:3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 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吴军民 吴玉容 王希文)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2月19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大祥区檀江街道双江社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挥锹铲土,为一颗颗树苗松土施肥,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和煦的春风中,一颗颗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一片片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自邵阳全面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创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落实,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叶松同志为组长的“创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采取了一系列工作举措。

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和绿化现状,通过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大祥区檀江街道双江社区补植补造48.8亩,在2019年生态廊道工程建设的基础上,2020年认真开展生态廊道工程绿化造林抚育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

该局还要求局机关及有独立院落的局属单位按照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的标准,按照“谁所有、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开展院落提质增绿,落实日常绿化维护和管理工作责任,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义务植树活动。2020年,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院落成功创建市级花园式单位。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制作宣传橱窗、贴挂创森标语宣传横幅、在电子显示屏宣传创森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创森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文明意识,积极参与,为创森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