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绿化带更整洁 城市更漂亮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周超 )1月22日下午,在大祥区大祥路华夏方圆小学附近,几名园林工人正在忙碌着,有人身背吹风机具,将灌木丛中的法国梧桐落叶吹出;有人用大扫帚将吹到人行道上的落叶扫到一堆;有人用袋子打包落叶……

据了解,这些工人来自邵阳市园林绿化中心街道绿化所大祥养护组。工人刘健告诉记者,绿化带和公园草坪上的枯枝落叶不仅影响城市卫生,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市民不慎将烟头扔到这些地方,很容易引发火灾。清理落叶也成了他们日常工作,秋冬季节的工作量相对大一些。他们从1月18日开始,着手清理大祥路沿线灌木丛的落叶,预计一周左右结束。结束后,他们将继续清理其他四个地点的灌木落叶。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园林方面打响“落叶攻坚战”,对掉落在灌木丛中的乔木叶进行清除,旨在让绿化带更加整洁,城市更加漂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