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政务信息工作获全省行业先进

发布时间:2021-01-25 09:1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铭)近日,从全省道路运输办公室工作座谈会上传来喜讯,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全省道路运输行业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据悉,这已是该支队连续第二年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市交通执法支队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对交通执法与运输管理重点工作加强信息采集与报送,共向上级行业主管部门上报政务信息100余条,政务信息采用数在系统内排名第一。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做到电视、广播、报刊、网站、微信全方位宣传,聚焦疫情防控、“打非治违”、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在中国网、新湖南、邵阳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上稿111篇;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宣传服务点,向市民、各运输企业、各汽车站共发放、张贴各类专项整治文件、打非治违资料等10000余份;利用出租车车顶显示屏滚动播放“打非治违”、扫黑除恶、创国文、国卫复审宣传标语;制作专题宣传片《凝心聚力·再出发》,提振了行业士气、展示了良好形象。

通过全方位宣传造势,积极为交通执法工作加油鼓劲,壮大了交通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邵阳交通执法管理形象,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综合执法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