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持续开展建设工程领域“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蔡军)9月19日上午,邵阳市建设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市安质站”)以“强化建设工程质量”为主题,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咨询活动,解答市民关心的质量常见问题,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邵阳市工程建设、监理、建筑材料供应等20余家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

9月“质量月”期间,市安质站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以深入学习、加强宣传、强化考核等为主要内容,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稳步提升工程质量总体水平。该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市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企业系统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指导意见》的学习,全面弘扬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精神。同时,督促施工企业开展“质量月”的活动,制作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横幅,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提升“质量月”活动成效。

市安质站负责人介绍,9月底,该站将组织一次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的现场观摩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工程的引领作用,提高我市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推动全市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