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强大力量——邵阳路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9月21日下午,中共邵阳路桥第一党支部在路桥大厦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力量”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邵阳路桥党委副书记、一支部书记雷新斌主持会议,一支部党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后,在总经理助理刘小平的领学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上,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曾小聪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来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为第一、第二介绍人,总经济师、工会主席陈立忠,工程安全部经理李伟芳分别介绍了曾小聪同志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和思想情况。同时,大会对曾小聪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曾小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雷新斌书记现场宣布支部决议,并报请上级党委审批。

赵应华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同时与全体党员共勉,一是思想上要永远入党;二是工作上要有榜样精神;三是学习上要持之以恒;四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赵应华书记强调,公司正在稳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守正创新,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到公司的改革中来,为建设公司发展自觉行动,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打好改革主动仗,掌握发展主动权,为邵阳路桥更加美好的明天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从党建质量与党员数量上强大了我们的队伍。大家一定落实支部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南,奋力谱写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