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部署出租车行业迎“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9月15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市区出租车行业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会议回顾了支队8月份以来开展的出租车行业不文明不规范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情况。8月份以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下发《邵阳市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不文明不规范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实行“九个一律”,督促各出租车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处罚30多台违规出租车,并在各级媒体、支队官网和出租车顶灯进行了曝光。除了罚款之外,还对违规车辆予以停运整改,产生了极大的震慑作用。经过持续整治,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规范意识明显提高,涉出租车违规投诉率大幅下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落实9月10日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和9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迎“国卫”复审工作调度会精神,实行一周一调度,所有准备工作在10月10日前全部到位,做到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下一步,支队将综合施策,继续保持出租车行业整治的高压态势,将责任压实到每一位驾驶员。各出租车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上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传达到每位驾驶员;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守法、崇德向上的良好氛围,共同为我市“国卫”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