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08:0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打印

(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刘铭)5月19日下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创文办及市交通运输局创文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交通运输行业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安排部署二季度道路运输行业和交通执法领域创文工作。

会议指出,市区巡游出租车、公交站台等是我市创文工作的短板,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各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教育引导从业人员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按照创建标准一条一条抓好落实。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检查和执法处罚力度,对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和驾驶员,将实行顶格处罚,并纳入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大决策部署;要立即行动起来,做到宣传发动、组织领导、监管执法三个到位;要对标对表,抓住重点,补齐短板;要树立信心,狠下决心,上下齐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交通执法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