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确保群众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打印

东山侗族乡红提基地被淹情况

(记者 周超 通讯员 朱振晖)5月20日晚上,邵阳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了解绥宁县雨情后,连夜赶往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朝仪站指导调度防汛救灾工作。

截至当晚21时,绥宁县降水量最大的寨市苗族侗族乡朝仪站已超过200mm,全县降雨超100mm的站点7个,超50mm的站点20个。截至目前,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东山侗族乡转移群众100余人,无人伤亡。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县、乡、村各级干部要增强敏感意识,对敏感区域、时段要加强监测、分析,抓小抓细,及时做好应对洪涝灾害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人员转移预案;要强化大局意识,县、乡、村防汛工作一盘棋,各级各部门要在上级防汛部门的统筹安排下相互协作,切实履行部门责任,做好抗洪救灾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干部要把工作压实压牢,消除防汛抗灾死角,做好山洪易发区、已发区转移群众的排查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并在排查的基础上“回头看”,确保实现不死一人的底线目标。

当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到城步等地指挥调度防汛应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