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全省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工作推进会在邵阳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1 11:39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
   

     (通讯员 李一逸)9月14日,全省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召开。住建部监管司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郭蔚、省监管办主任姚志宏、副主任田野、陈笑,住建部湖南住房公积金贯标工作检查验收组、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中心主任、信息科科长出席了会议。受监管办委托,会议由邵阳中心党委书记蒋小燕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邵阳、株洲中心分别详细汇报了“双贯标”工作落实情况,并作了经验介绍。会议宣布邵阳中心顺利通过了“双贯标”的检查验收,对当前我省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

       会议指出,2015年以来,按照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工作部署,邵阳中心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建设,根据住房公积金“双贯标”的技术规范,筹建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并已于今年7月31日正式上线运行。这既是邵阳中心利用“互联网+公积金”运行模式的一次探索,也是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全省各市州中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双贯标”不仅是加强风险防控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必然要求,也是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数据支持的转型契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规范标准,扎实推进“双贯标”工作,推动公积金各项业务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向东部发达中心和商业银行看齐,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全方位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面对新常态新挑战,各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认清差距、发挥优势,以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从源头上解决思想认识不足、把控能力不强、协调推进不畅等影响“双贯标”工作顺利推进的主要问题。要迅速、全面、高标准完成好全省“双贯标”工作和统一综合服务平台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好“六个重点”,即重标准、重效率、重领导、重协调、重安全、重纪律。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和数据支撑,努力打造为民服务的精品工程,推动我省住房公积金事业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住建部监管司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郭蔚宣布“双贯标”工作检查验收结果


省监管办主任姚志宏作重要讲话



省监管办副主任田野作讲话


省监管办副主任陈笑作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致辞


会议主持人:邵阳中心党委书记蒋小燕


邵阳中心主任毛学雄作汇报


株洲中心主任徐冬生作汇报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马军 李一逸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