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素质树形象

发布时间:2010-12-14 00:00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窗口服务水平。今年1至11月,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82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6.5亿元,为职工购建房等提取1.7亿元,对全市的GDP贡献达到18亿元,为政府增加税收约2.9亿元。
    随着近年来住房公积金事业的不断发展,新形势、新内容、新问题不断涌现,这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管理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强化教育培训、增强学习来提高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11月,该中心从政策法规、专业知识和业务操作三个方面,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内部进行了一场创先争优业务技能大比武,再次掀起了业务学习的高潮。
    在内部素质得到大幅提升的同时,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轻声的问候、一站式的办理,让服务对象满意而归。中心要求每位职工在工作中坚持做到说好每一句话、接好每一个电话、办好每一件事、接待好每一位服务对象、处理好每一个问题。同时,不让服务对象的缴存工作在手中耽搁,流转的资料不在手中积压,不让服务对象受到冷落。
    住房公积金是拉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调节手段,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着眼邵阳实际,为满足广大职工的购建房需求,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由25万元调整到了30万元,贷款的最长年限由25年调整到了30年,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
    据悉,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共4105个单位、22.39万人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30亿元,归集余额23亿元;累计向29460户干部职工发放住房贷款23.3亿元,贷款余额1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