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大祥区城管开展“小年夜”禁炮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4:0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切实做好大祥区2022年春节期间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巩固“蓝天保卫战”工作成果,确保春节期间禁炮工作落到实处,2022年1月26日“小年夜”,大祥区城管执法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统一调度,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区城管执法局300余名干部职工和城管队员,开展了“小年夜”禁炮专项整治行动。

    在禁炮专项整治行动中,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亲自带队,对辖区各桥面、体育新城周边、邵水西路沿河、公园及休闲广场等重要路段采取巡查和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禁炮宣传、违规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巡查。

    当晚,各街道办事处、区城管执法局共出动干部职工,城管执法局队员300余人,宣传车辆20余辆,制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4起,劝阻教育并收缴烟花爆竹2起。

    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巩固成效,在除夕及春节期间持续加强禁炮宣传,强化巡查力度,严格监管执法。确保禁炮区域全面实现“零燃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