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绥宁县两项省级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1-27 14:4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绘刚)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学会"十四五"科研规划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邵阳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邵阳市教科院副院长张三平、邵阳市教科院主任赵建军、邵阳市教科院老师刘凌宇等专家出席了课题开题报告会,绥宁县教师进修学校省级课题主持人李翠娥、绥宁县思源实验学校省级课题负责人伍祺禄等人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会上,李翠娥、伍祺禄老师先后从课题研究的核心概念、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措施、研究的时间安排和过程、研究的困惑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新教师专业成长路径研究》《信息技术背景下学生的数学学习能力提升研究》等两个省级立项课题的情况。

    张三平对绥宁县取得两个省级立项课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予以了充分肯定;刘凌宇重点对课题研究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赵建军就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方法以及研究过程的实施操作提出指导意见,特别指出研究成果要为目标服务,课题组成员要深入实践研究,不断创新,将课题研究落到实处。

    课题组成员表示,将在市教育局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县教育局、县教研室和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做好科研促教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助推绥宁县科研兴教的浓厚氛围,从而促使绥宁县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结合学校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切实做到科研促教,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办一所让家长满意的有质量、有内涵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