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邵东市大禾塘街道:真诚慰问暖人心,殷殷关切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2-01-28 14:0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冷燕华)年关将至,邵东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7日,邵东市大禾塘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恢阳、人大工委主任黄必杰、住大禾塘政协工作活动组组长付海燕的带领下,走访了多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爱心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大禾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恢阳带队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活动

大禾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必杰带队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活动

    每走访到一户,代表和委员们都贴心地嘘寒问暖,了解他们遇到的困境,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向美好的未来奋进。大坪弯社区的李某,76岁,因家中意外失火导致家庭经济生活困难,虽然享受了低保,但由于年事已高没有劳动力,日子苦不堪言。见到前来慰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时,感动不已、泣不成声,大家安慰她鼓励她振作起来,积极面对生活。福田社区的龙某,由于自身视力残疾,儿子又突发白血病,巨额医药费让本来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他自己没有放弃生活,努力打工赚钱维持生计,他对代表和委员们的慰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新凤社区的李某,夫妻均为残疾,又要供养小孩读书,生活捉襟见肘,尽管“春风行动”慰问金对他们的困难来说杯水车薪,但代表和委员们送去的温暖让他们重树对生活的信心,表示会不放弃一丝希望,加倍努力克服困难改变困境。

住大禾塘政协工作活动组组长付海燕带队开展“春风行动”慰活动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慰问活动得到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捐款10万余元,共走访了30余户困难户和10户防返贫监测户。通过本次活动,今年新任的代表和委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肩膀上的责任,纷纷表示将继续根植于群众、联系群众、反哺群众,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