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武冈市双牌镇举行“每周一大扫除”环境卫生整治“三清一改”专项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婧 蒋海娟)为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双牌镇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状况,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乡村环境,9月22日上午,武冈市双牌镇在四龙村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每周一大扫除”环境卫生整治“三清一改”专项活动启动仪式。镇党政班子、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四龙村志愿者队伍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环境整治严格按照“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的要求,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动员群众参与,积极做好村庄保洁、垃圾清运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力争实现“三个100%”的目标,即清洁行动覆盖户100%、群众知晓度达到100%、群众参与度达到100%的行动目标。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毛小亮宣读了《双牌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星期一大扫除”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四龙村支部书记王备荒做了表态发言,他说道:“我出生在四龙村,生活在四龙村,我是真心的想看到我的四龙村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所以我要以这个活动为抓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领导下,动员每家每户,全力整治大家的破坏环境的不良习惯,要每天都做到大扫除,一定让四龙村成为最美丽乡村。”

    党委书记刘艳发表了指导讲话并部署了具体工作,要求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每周一大扫除”环境卫生整治“三清一改”专项活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确保成效。

    启动仪式后,各村(社区)党组织、驻村干部(一书记)组织各村志愿者队伍回各村(社区)组织清扫示范院落,机关志愿者集中清扫四龙村,镇督查组巡查各村志愿活动开展情况,随着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镇各村(社区)环境卫生工作氛围高涨,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积极参与幸福美丽村庄创建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