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城步举行2021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城步站启动仪式暨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7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9月17日上午,以“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2021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城步站启动仪式暨集中科普宣传活动在儒林广场举行。县人民政府、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科协有关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志愿者、县直各医疗机构和单位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活动由县科协、县卫健局、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邵阳市环境局城步分局、县应急管理局主办,由县林业局、县畜牧局、县农业机械化局、县工业集中区协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候选人陈芳作了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生中心及县卫健局爱卫股的专家、医务人员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和咨询,开展了健康科普宣讲、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手册和秋季灭四害药物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大量健康教育科普宣传展板,吸引不少群众前来观看;义诊现场设有内科、骨科、儿科、中医科、心理科、眼科等,市民有序地排着队伍等待着问诊,各个义诊展棚内来自各医院的医疗专家们认真给前来问诊的市民答疑解惑、讲解用药常识,护士热情地为市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发放药品、宣传资料和手册等。


    义诊当天共接诊群众达3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发放秋季灭四害药物10余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