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吴韬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9月16-18日,洞口县委书记吴韬率队赴广东深圳、东莞、中山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领导孙立志、欧阳佑春、尹小龙、杨云龙、毛超林及县经开区、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招商考察。 


    吴韬一行深入深圳华阳宇光公司、深圳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华杰工业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宇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山市广东美科冷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和未来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洞口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吴韬向所考察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洞口县委“三区一中心”战略及洞口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谋划,为下一步双方共同挖掘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实现高标准合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9月17日下午,招商考察组在东莞组织召开了2021年湖南洞口重点产业推介暨亲情恳谈会。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超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作了洞口县情和重点产业推介,参会客商代表、政界老乡代表及县领导先后发言,共商合作、共谋洞口高质量发展。

    吴韬在讲话中说,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洞口县各级领导来到广东,既是一次“寻亲”之旅,又是招商考察之旅,也是聚心、合力之旅。希望各位在外政界老乡、企业家能为洞口“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出谋划策,并从中找到回家投资兴业的契机。洞口县委、县政府将树牢“安商、稳商、富商”观念,设立企业家专门接待室,明确每月23日为“洞口企业家日”,开通政企“直通车”,让“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得益彰,建立“县长+董事长+局长+行长”的“四长”会商制度,定期组织联席会议,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为老乡回乡创业“保驾护航”。 


    考察过程中,广大客商纷纷表示,洞口在产业基础、亲商重商及政策优惠等方面优势明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将尽快组织考察团到洞口实地调研,洽谈合作事宜,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东莞宇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洞口县人民政府在东莞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和项目引进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