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邵东市九龙岭镇迎“双节”,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发布时间:2021-09-22 11:0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梦南)9月20日,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邵东市九龙岭镇党委政府心系疫情防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村、到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当天,九龙岭镇党委书记刘智伟,镇长宁柳,副镇长夏海洋,财政所长姜文中一行人到各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村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从福建莆田、厦门、泉州等中高风险返邵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详细了解各村接种人员情况,存在的困难,医疗人员的配置,要求各村切实统筹安排好接种工作。

    随后,一行人前往九龙岭镇卫生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还为医务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党委书记刘智伟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广大医护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