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洞口县花古街道中秋节慰问保洁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旸)9月15日,花古街道办事处和洞口鸿天公司慰问了花古街道乡村保洁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中秋节的祝福。

    主要领导为花古街道常年坚守岗位的48名保洁人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衣物、月饼等慰问品,表彰了6名先进优秀保洁员,并和他们亲切交谈,对保洁人员多年来在环境卫生整洁工作上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他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花古街道卫生环境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 


    同时还和保洁员一起分析了目前花古街道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征求了保洁员的意见建议。

    保洁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赞助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打好基础,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