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区动态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顺利完成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6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少华 文玉蓉 袁庆)9月23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49名工会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七届工会选举办法、工会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会议议程。按照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民主选举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主席及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3名女工委员。

    新一任工会主席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注重承诺,新一届工会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真心实意为中心职工做好服务。二是注重沟通,工会是中心领导与职工、职工与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与团结的纽带,多沟通、多交流,便于单位稳定和发展。三是注重氛围,有中心领导的关怀,有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团结合作,工会定会成为中心职工最温馨的家。

    该中心主任陈意良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工会财经纪律,严控工会经费开支;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力量发展新宁公路事业;增强服务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职能,认真履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开展有声有色的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努力为全体干部职工创造大有可为的发展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