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洞口县杨林镇:上好“新春第一课”迈入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能) 3月3日,洞口县杨林镇组织各驻村干部、新一届村“两委”、党员、群众等,集中收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

image.png

收看过程中,大家都聚精会神的聆听,边看边学习,细心记笔记。围绕教学片中的“村工作成效怎么看、我们村目标怎么定、工作怎么干”等内容,驻村干部、村“两委”和党员群众紧密结合本村实际,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春第一课”为后续工作扩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image.png

image.png

杨林镇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激励新任村“两委”干部担当作为,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杨林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