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洞口高沙:“春风行动”促就业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金汉)“真是太好了,这里工作岗位多,机会和选择也就更多一些,不用东跑西跑我今天在这里就找到了工作,要谢谢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2月28日上午,在洞口县高沙镇政府院内举行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上,来自月英村的村民曾维成找到了称心如意工作,现场竖起大拇指为招聘会点赞。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由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实施,旨在“促进精准就业、助力经济发展”,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其中线下共成立8个招工小分队,由洞口经济开发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商务局等单位牵头,人力资源中介机构为主体,统筹安排各分队队员深入到每个乡镇(街道、管理区)、村组进行招工,上门服务宣讲招工信息和优惠奖励政策,每个乡镇(街道、管理区)、村设立招工站点,实打实、点对点招工。高沙镇政府院内招聘会为此次“春风行动”分会场之一,经开区20余家企业、3家高沙镇本地企业参与招聘,全镇41个村、社区500多人到现场应聘工作。

“我们单位这次共计500多个工作岗位加入‘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厂员工对我们的薪酬待遇、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都非常满意,也希望更多的工友加入我们。”在招聘活动现场,招工企业工作人员袁伟如是说。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沙镇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彩信)、本土微信公众平台、流动广播车、招工宣传海报、宣传挂历、宣传手册、“村村响”等宣传载体,多形式、多方位发布企业招工信息,大造招工舆论宣传声势,让广大求职者不出村、不出门就能及时了解经开区企业招工信息。而在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更是极力推荐、大力宣传,好的工作岗位咨询、应聘者络绎不绝,综合素质全面的应聘者也在现场成为了“香饽饽”、“抢手货”。

“开展此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就是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支持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助推洞口产业发展,更多的人通过活动找到工作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在招聘会现场,高沙镇负责此次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看到多数群众通过活动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也不禁喜笑颜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