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大祥区檀江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09:1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筑起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的屏障,创建平安和谐檀江,3月2日至3月3日,大祥区檀江街道通过大培训、大走访、大排查、大管控、资料大完善等形式,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禁毒工作纵深开展。

image.png

3月2日上午,檀江街道组织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开展禁毒工作业务培训,对照资料表格和管控方案将工作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将深讲细,让干部明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当天,街道禁毒工作负责人还组织召开指导培训会,加深禁毒专干的业务知识,为完善好各村(社区)的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奠定良好基础。

3月3日,驻村(社区)领导将街道禁毒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联点村(社区),区直单位和街道、村(社区)的网格化干部再按照“五包一”的责任表开展禁毒入户宣传、走访、排查等工作,并完善禁毒工作考核机制,及时进行督导考核,确保禁毒工作落到实处。该街道还利用广播、宣传车、横幅、海报、宣传单页等宣传方式,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群众自觉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