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洞口县古楼乡:扶贫产业结硕果 新扩茶园首收益

发布时间:2021-03-04 09:1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仲强 刘青凡)草长莺飞三月天,春水煎茶正当时。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茶树新芽争先冒头,洞口县古楼乡各个茶园陆续开园采茶,古楼茶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积淀,终于在春天完全释放。茶农们早出晚归忙采摘,紧紧抓住采茶、制茶旺季,增收致富。

除了成熟的茶园人头攒动,茶农忙得热火朝天。古楼乡2019年新扩的新茶园也春意盎然,长势甚好。村合作社正着手准备开采,预计可收益500元/亩。这也是洞口县“三棵树”产业最先取得收益的致富树。

古楼乡2019年新扩茶园1229亩,新建高标准茶叶基地9个,成立9个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带动作用,实行“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发展模式,完善贫困户利益联接机制,实现村村有基地、户户有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