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邵东市监局牛马司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儿童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新军)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021年3月4日上午,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牛马司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儿童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慰问和走访的形式,把爱心送到学习条件艰苦的孩子们身边。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冰,局机关党委领导邓立、李玉洁全程参加、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前,牛马司所党支部联系好了2家“爱心”企业:湖南省登科皮具有限公司和邵东县博文教育印刷厂,企业老板非常高兴地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表示“能参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是我们的荣耀,同时帮助、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也是我们做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本次活动共为2所学校的130名小学生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学习用品。

活动中,身穿标志性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驱车二十余公里,首先来到了邵东市黑田铺镇古塘小学,该学校一共只有三个年级13名学生,孩子们学习条件非常艰苦,志愿者们进入校园时,孩子们正在用稚嫩的双手打扫校园环境卫生,从孩子们那清澈的双眸里,志愿者们可以看出他们对知识和未来幸福生活的渴望。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紧接着,党员志愿者们沿着崎岖的山路继续奔波近十公里,来到了位于黑田铺镇的大塘小学,在小学校长的安排下,学生们按从一年级至六年级的顺序依次列队排开,志愿者们把学习用品挨个送到他们手上,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形成积极的、向上的人生态度。同时,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俭以养德,助人为乐,为他们传递温暖力量和雷锋精神。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均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所有人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他们将当好人,做好事,让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深刻领会到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也感受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与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