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新宁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县定点医疗机构费用控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09:3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甲红 喻明秀)1月21日下午,新宁县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费用控制工作会议在县医保局会议室召开,县医保局、部分县级医院和乡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医保局、县卫健局、县市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医保协议管理治理过度医疗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五个严格即严格把握住院指征、严格执行收费标准、严格规范诊疗行为、严格落实协议指标、严格依法依规处理进行详细举例说明。

会上,各县级医院和乡镇中心卫生院代表积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维护新宁县医保基金安全,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会议指出:一是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增强风险意识,提高自我控费意识,新宁县贫困人口基数大,2020年医保扶贫多支出2400多万,医保基金透支风险逐年增加,大家要共同维护好基金安全,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平稳中求发展;二是要健全制度执行力,增强刚性约束力。特别是检查费要下调,次均费用、特困供养人员住院率问题要引起重视。各定点医疗机构要成立价格专班,要增强网格化监管队伍,同舟共济将新宁县卫生健康事业做实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