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邵东市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0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瑜 佘瑶)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9月18日,邵东市在昭阳公园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邵东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等10余个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常识,提醒群众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网络安全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余次。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通俗易懂的宣传彩页,让大家学到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格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刘永格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内涵和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