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洞口县召开货运源头治超专项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绍宏)近日,省整治超办暗访组在为百水泥厂暗访时发现,有6台装运散装水泥货车超载出场,随即将这一情况交由洞口县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部门查处,并在全省进行通报。针对这一情况,洞口县治超办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整治办要求,于7月31日,组织交警、路政、运政及属地政府在为百水泥厂召开“洞口县为百水泥厂源头治超工作督办会”,为百水泥厂中层以上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督办会。

会议通报了省、市暗访及举报情况,学习了湖南湘潭花石镇“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相关职能部门均提出具体的治超工作要求。为百水泥厂主要负责人表示:一是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安全、提效益、保稳定、促发展的理念。二是整章建制,建立健全抓源头治超工作的长效机机制。三是坚决落实省、市、县关于重点货运源头治超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四是提高源头治超自身监管能力,依法安装视频监控和电子称重系统,并按时与县治超信息系统联网对接。五是强化货运源头治超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宣传,提高企业治超的宣传效益,增进企业的经济效益。

最后,县治超办下达了《洞口县货运源头治超整改通知书》,督促其严格落实好企业源头配载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到位,杜绝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