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邵东市召开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打印

(通讯员 兰静 王学强)5月21日上午,邵东市卫健局召开2020年度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民办医疗行业党委委员、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员、13个民营医院的负责人、民营医院联合党支部以及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市民营医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向市民办医疗行业党委述职,与会人员对其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首位,始终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始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文章,始终在真抓实干见成效上出硬招,增强民营医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促进全市民营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民营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突出今年工作重点,围绕问题导向,建立责任清单,全面抓好工作落地落细;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行业党委的领导作用,压实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民营医院联合党支部书记的职责,深入民营医院职工中走访调研,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邵东市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