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隆回县荷田乡开展环保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打印

(通讯员 夏杰)4月17日,隆回县荷田乡组织精干力量根据“蓝天保卫战”要求对重点行业开展环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图为检查人员查看工厂相关手续资料

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乡辖三家砖厂,检查了各厂的采矿许可证、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环评审批表和排污许可证等手续资料。由于砖厂本就是结构性污染问题突出、对环境质量影响较大的场所,所以检查人员又着重查看并登记了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数据、脱硫脱硝指标数据及厂区卫生情况。

据悉,这次检查是该乡人居环境“三大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该乡主要污染物减排,实现达标排放,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内容。该乡环保部门表示,将以人居环境“三大行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据新《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严肃查处,并予以公开,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