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大祥区稳步推进91个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4-07-18 10:11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
打印

  7月16日下午,大祥区召开重点项目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邀请20名民营重点项目的业主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协商,以此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步伐。
    今年大祥区启动建设91个重点项目,其中城市基础设施项目35个,工业项目9个,交通项目6个,农田、水利项目8个,商贸、旅游及物流项目7个,社会发展项目17个,重大项目前期9个。截至6月底,全区91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6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43.2%。
    为确保91个重点项目按质按量完成年度任务,大祥区建立区级领导挂点联系重点项目制度,要求区级领导每月到项目现场办公2至3次,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在破解项目拆迁难题方面,该区全面实行“三榜公示、两级审核”的阳光征拆模式,对原已启动未完成征拆的项目实施“征拆清零”行动,以推进项目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在优化项目环境方面,该区推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手续代办制和限时办结制,为项目审批及建设开好绿灯,全力做好项目各项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