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6月23日20时起邵阳解除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19-06-23 20:4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打印

        (记者 刘其洁)6月23日,邵阳市防指发布《关于解除我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决定自6月23日20时起解除6月21日发布的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6月21日,邵阳市防指根据汛情和天气形势发布了《关于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决定6月21日16时起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通知》指出,根据当前汛情和天气形势,经市防指研究决定,自6月23日20时起解除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原已启动III级响应的县(市),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降低响应级别或解除响应。

       《通知》要求,响应解除后,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雨情水情预测预报预警,抓好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山洪灾害地质防御、水库和堤防巡查防守、中小河流洪水防范、城镇防涝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