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交通质安处对新开工项目从业人员履约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27 17:26 信息来源:市质安处
打印

近日,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出台的《湖南省交通建设项目从业人员履约监管平台管理办法》,市交通质安处的监督执法人员对新报监项目隆回县丁山经西洋江至洞口县城公路工程(洞口段第B1-B4标段)进行人员履约检查。

本次检查是该处把人员履约监管平台的建立、履约人员信息录入完成情况,作为办理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手续首要条件的第一个项目,检查严格按照“见人、见证、见记录”的方式,对相关人员的资格证书、在岗履职、人员变更等履约情况进行。从检查结果来看:施工单位人员履约情况较好,项目经理及总工均在现场,关键技术管理人员也基本上在岗在位,人员资质基本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人脸识别考勤系统的录入基本完成。

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是强化本质安全管理、规范建设市场秩序,落实质量安全责任的基础条件。下一步,该处将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全面加强人员履约相关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人脸识别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审批程序,完善主要人员变更和撤场审批手续;及时将相关审批文件上传平台并按监管职责及时上报至负责人员履约管理的交通主管部门,形成动态监督,把人脸识别考勤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