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北塔区教育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陈丽舫 杨晓英)

发布时间:2020-05-15 10:36 信息来源: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

每年5月12日是我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各学校应急管理能力,提高中小学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贯彻落实北塔区减灾委的要求,5月9日-15日,北塔区教育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区教育局制作了6块防灾减灾的展板和校园安全知识手册,参加了区应急管理局与区减灾委组织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在江北西湖桥下幸福广场面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5月11日,全区243个班级开展了以“预防踩踏 强化安全 学会避险 ”为主题的应急专题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预防踩踏事故”等避险知识30余次。5月12日,17所中小学校与27所幼儿园都开展了防震减灾的疏散演练活动。5月14日,6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邵阳市交通问题之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答题竞赛”。

    北塔区教育局结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际,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开展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