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邵阳红色故事专题宣讲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1 09:2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守护》洞口县 尹华广

《红色莲花桥 照亮前行路》城步苗族自治县 欧阳成璨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育溪 刘其洁 实习记者 杨娴)6月30日下午, 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邵阳红色故事专题宣讲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少年》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我宣誓》

随着《湘中革命的灯塔——罗卓云》开讲,活动拉开了序幕,宣讲员深情讲述了罗卓云作为邵阳共产党组织的创始人为广大民众带来精神之光,在被酷刑折磨得体无完肤、血肉模糊的时候,依旧誓死保守党的秘密的感人故事。紧接着,《新邵奇女子 壮举感天地》《十年寻党谱忠贞》《欧阳东筹资办学的故事》《宛旦平的革命故事》《红色莲花桥 照亮前行路》......来自全市各地的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罗卓云、宛旦平、姚喆、袁国平等英雄烈士和先锋模范人物的11个感人故事,立体展现建党百年以来邵阳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

周迎春表示,邵阳红色资源丰富,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弘扬红色精神,让红色文化基因深深融入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血脉之中。要以“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邵阳红色故事专题宣讲活动为契机,更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直抵心灵的图文视频,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今后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