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武冈市双牌镇:学党史办实事 垃圾分类“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3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梦彬)为提高保洁员垃圾分类水平,正确掌握垃圾分类方法,营造生态优先、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6月16日到17日,武冈市双牌镇组织该镇全体保洁员及部分群众开展垃圾分类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地点设于四龙村再生资源回收站,全镇125名保洁员分两期进行。培训通过现场实物演示,资料发放等方式,向保洁员深入讲解不同垃圾的分类方法以及工作的经验做法,迅速提高全体人员垃圾分类业务知识水平。

培训会阐述了推行垃圾分类的原因和意义,倡议每一位保洁员在以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做好宣传员,当先锋、作表率,引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为建设天蓝、地绿的美丽双牌凝聚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牌镇把垃圾分类工作做为美化生活环境、推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领域,从解决群众烦心事、难心事、愁心事入手,多措并举,切实解决当前垃圾分类知晓率低、投放准确率低、资源利用率低等问题,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双牌镇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以垃圾分类小切口融入为民服务大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学习党史的热情持续转化为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