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武冈市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09:42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张超伟)6月21日下午,武冈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市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武冈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云以题为《在“学史力行”中彰显卫健人的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卫健局全体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党支部书记、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从五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阶段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一是要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二是要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三是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四是要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五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医疗提质专项行动。


刘虎云强调,各单位要围绕“学史力行”主题,明确下段在“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行动中的具体目标任务。卫健系统将按照市委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做好医疗提质专项行动,致力解决就医难题,包括医院扩容,进一步加强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建设,致力补齐医疗资源紧缺短板;设备升级,全面更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设备;队伍强能,结合“武冈都梁人才行动计划”,年内计划引进高层次医疗专业技术人才。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在防疫抗疫方面,要坚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增强全体卫健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抓落实、见行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护堤坝,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