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城步文旅广体局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雷承贵)连日来,城步文旅广体局在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赶考路,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热”起来、“活”起来、“火”起来,助推文旅广体建设加速度。

立足学深学透积蓄信仰势能,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学深学透、走实走心,带头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懂得不学习党史,就不知道党“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伟大;不学习党史,就不知道党从哪里来、为什么而来、要到哪里去;不学习党史,就不知道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党的初心使命永驻心中,让红色基因世代传承,讲好“红军长征第一山老山界”等红色故事,忠诚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文旅各项任务。

立足走实走心为群众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聚焦发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振兴于民,解决好苗乡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抓小抓细的“绣花”功夫,聚民心的实事,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地破解,打造联通全域旅游的苗乡风情中心,推动十里长寨组团、十万古田组团、云水洞天组团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打造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展现城步文化自信新力量。

立足统筹兼顾推动创新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火起来”。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砥砺实干,用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蓝图工作,用好四张文旅融合牌的发展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无愧历史、不负当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