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县总工会“三个一” 学党史保实效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春林)6月25日,邵阳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刘玉乔表示,要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总工会坚持“三个一”原则,即一个专题一研讨、一小结,及时查找本专题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个专题学习铺好路。

已完成的三个小结显示,3月24日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邵阳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细则》。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讨论并通过了《县总工会“我为群众办事”清单》。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启学习序幕,党组书记上《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课。随后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畅谈学习感悟。

4月6日和7日,该总工会先后召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发放学习读本、制定自学清单。同时,结合工会实际,把《中国工人运动历史》、县总工会老党员何有生根据自己亲身经历所编写的《御敌南疆》、展现邵阳县发展变化的《吟观邵阳县》,作为党史学习的补充资料。7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到下花桥五龙岭烈士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认真聆听烈士事迹,接受精神洗礼。22、23日分别进行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蒲生上《学史增信坚定人民立场办实事》党课。25日,全体党员干部到原脱贫攻坚帮扶的塘田市沿滩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认领“微心愿”活动。

5月6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沿滩村,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以买油买米、小电器、篮球、收纳箱等方式,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15个。15日,党组书记刘玉乔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18、19日分别召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25日在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屋场会”,听取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会上,26名党员、群众代表提出问题3个,意见建议6条,现已解决实际问题1个,另外两个正在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