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开国上将李聚奎故居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4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杨 赵兰萍)5月28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到开国上将李聚奎故居开展“追寻上将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崇德”专题学习。邵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全程参加指导。

全体党员在将军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聚奎上将故居,现场聆听了李聚奎将军生平事迹。一段段文字和一张张图片充分展现李聚奎将军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李聚奎用70年的革命生涯书写了壮丽辉煌的人生华章,但留给子女的遗产就是亲自抄录的5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释辞,体现了将军一生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的高尚品格和对子女要求特别严格的崇高风范。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方志敏的《清贫》、任弼时“三怕”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要求全体干部要向李聚奎等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涤精神、净化灵魂;要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强化初心使命,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邵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王浩充分肯定了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成效,认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突出、学习积极性高、研讨效果好。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深学悟透革命前辈敢于斗争、无畏牺牲、勇于创业、开拓创新的崇高品德与奉献精神,并融入到行政审批服务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助推邵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