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讲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沈程军 周艳梅) 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6月23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10名参赛选手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感人肺腑的情节,讲述了《信仰让她如此美丽》、《吉鸿昌的故事》、《小兵张嘎》、《萝卜眼里长铜钱》、《毛泽东和武冈》、《长眠在武冈的壮乡英雄》等极具影响力的红色故事、革命故事,深刻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过红色故事宣讲,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我们党不屈的奋斗史,了解为新中国建立而浴血奋战的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了解我们武冈的革命故事,从而激发出全系统干部职工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激励鼓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始终保持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广大党员干部深情感染,在统计成绩的空隙大家齐唱红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聆听红色故事,极大激发了大家从历史中追悟初心、到群众中担当使命的行动自觉,激发学史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时的诤诤誓言,为武冈打造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生态圈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