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委政研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第四期“科长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勇)6月23日下午,邵阳市委政研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第四期“科长讲党史”活动。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办法》《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重点学习篇目,围绕“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室务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史力行”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的关键环节,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理、增信、崇德的最终落脚点。要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研工作成效有效结合起来。要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力量,力行对党忠诚;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力行为民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政研、改革、财经工作全过程;要从百年党史中激发奋斗精神,力行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百年党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作为、新贡献,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政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