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新宁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老干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09:2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尹欢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初心和使命,6月23日上午,新宁县科工信局开展老干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庆“七一”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小平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平及全体退休党员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支部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观看“光影铸魂”微电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罗际君讲授了《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党恩干实事》专题党课,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表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党恩、忠于党、心系党、为党和人民办实事,为今天的幸福生活继续奋斗”。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桑榆未晚初心如磐。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老党员们右手擎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所有人表情坚定、激情满怀,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认识到,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孜孜不倦地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