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基层行动

【邵阳县】卫健局部署扫黑除恶·禁毒综治工作

        (通讯员 康煌 陈佳雨)9月12日,邵阳县卫健局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9月8日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禁毒、扫黑除恶及“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过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宣传;针对黑救护车、非法行医、医闹、号贩子等行业乱象进行针对性摸底,研判线索;加强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话计文件的学习;对因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严格按照领导干部问责制等有关规定严肃责任追究;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做好医疗机构毒麻精药品的管理,确定专人管理台账和药物;医疗卫生机构严格管理注射器、输液管及针头等医疗废物;对系统内在职吸毒人员进行管控和教育疏导工作,深入推进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斗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工作部署,迅速掀起集中走访活动新高潮,带头到社区参与走访活动,带头召开民情恳谈会和现场办公会,带头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归档时间:

2019-11-19
已归档